前陣子忙得兵荒馬亂,好久沒打開部落格,之前跟朋友提到我懶糯性不知道這個部落格能撐多久,差點預言成真←
不過既然都想到了,趕快趁還有幹勁的時候寫個食記ㄅ,第一篇獻給後來居上榮登我東海餐廳排行第一的Bengodi(曾經的第一名是香港故事,後來改名靚品香港,之後有去吃再寫吧)

DSC_0045.JPG

DSC_0046.JPG

1473064156110.jpg

Bengodi

地址: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5巷5號
其他詳細可見店家Facebook

不喜歡記地址的人(比如我),沿著新興路直直走,看到眼鏡族立刻轉彎進去就可以了!

雖然本人我住東海附近,但這麼多年卻很少進到巷子裡的餐廳吃飯XD偶爾要聚餐也都是某兩家換來換去,直到有一次朋友帶我到這家Bengodi,一吃簡直驚為天人啊!之後不停和親朋好友推薦這家店,幾乎我的朋友都快被我帶來吃過一輪了~個人覺得是平價義式餐廳裡CP值非常高的一家店!不過口味比較清淡,喜歡重口味的人可能要挑選一下菜色XD

DSC_0043.JPGDSC_0044.JPG

遙記我第一次去菜單不長這樣耶XDDDDDD而且比起我第一次去之後有小漲價一下,不過我覺得還在合理的範圍~
現在看才發現菜單被切到了QQ而且忘記把濾鏡關掉所以看起來不太清楚。不過店家的Facebook有完整菜單可以參考!
只要點主餐都有附飲料(20元紅茶/綠茶),想換成其他飲料只要補差價就可以了~
套餐set我覺得蠻划算的,如果不想吃這麼多也可以只點濃湯或沙拉,湯喝完了還可以續碗!每天的特製湯品都不一樣,可以看看店家小黑板的每日濃湯菜單來決定要不要點XD
沙拉內容很簡單,幾種生菜+水果+鮪魚,醬汁偏酸我不太喜歡,不過我喜歡吃酸的朋友都說不錯吃就是了

主餐的話,這兩年斷斷續續連同朋友吃過蠻多道的,先從今天吃的介紹起吧:

奶汁燻雞肉麵(NT.130)

DSC_0038.JPG

回頭整理相片發現我好像沒有拍食物照的天份(爆)
就像一開始提到的,這家調味比較清淡,醬汁相對也比較不濃稠,不過並不會因為這樣就不好吃!奶汁鹹香爽口,配料也很豐富,燻雞肉完全不乾柴,非常軟嫩,除此之外還有豌豆、四季豆、雙色甜椒、蘑菇、秀珍菇,喜歡清爽健康菜色的人可以點看看!

 

奶汁青醬鮭魚麵(NT.160)

DSC_0040.JPG

這道是朋友點的!不知道是不是叫奶汁的醬汁都比較清淡不濃稠XD
配料和燻雞差不多,不過蔬菜們多了高麗菜,看起來就很好吃QQ要是看起來不怎麼樣一定是我不會拍照(對
不過我覺得奶汁系列吃到最後麵吸飽醬汁有變得比較濃稠耶!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充分攪拌吸收醬汁之後再品嚐,但我自己實在無法抗拒剛上桌熱騰騰的食物的誘惑undefined光是要克制自己先拍照不要吃就很辛苦了(欸

 

蔓越莓燻雞披薩(NT.130)

DSC_0041.JPG

這道我覺得是今天冠軍!第一眼看過去其貌不揚但吃一口真的被嚇到!超好吃!
比起美式披薩很柔軟厚重,這種義式的薄脆口感非常清爽!一般來說我不太愛吃披薩(容易膩),但這個我應該可以一個人吃兩份吧undefined

DSC_0042.JPG

光用看的好像會覺得起司很膩,不過蔓越莓都藏在裡面,有蔓越莓醬也有蔓越莓乾,鹹甜鹹甜的很好吃QQ吃了都清醒了(之前在幹嘛
重點是燻雞烤過完全不柴!完全!不柴!超級嫩,這家的燻雞也太好吃了吧!
如果沒有很餓或只是想和朋友吃吃點心聊聊天,點個披薩一起吃我覺得是很可以的undefined大家有機會可以試看看

 

下面來介紹一下其他我吃過的品項!不過年代有點久遠可能沒辦法說得太詳細就是了,找得到照片我盡量附上,沒有就......undefined(欸

奶油培根蛋黃寬麵(NT.145)

照片找不到QQ
這道堪稱我的入坑料理!而且重口味的朋友們可以在這裡找到歸屬!
但比起上面提到的,這個組成就比較簡單了,麵+肉+醬汁,沒有其他的配料。不過醬汁非常濃稠,培根也不是一般超市會看到的那種薄培根,反而比較像燻肉一樣,有厚度有口感,每次點這道我都會點濃湯+麵包set,然後拿麵包來沾醬。我今天原本也想點這道,但被前面的客人捷足先登,輪到我的時候已經賣完了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超級傷心嗚嗚嗚
總之大推薦!!!我幾乎每次去都吃這個,結果也因此完全沒嘗試過新菜色←

 

羅勒青醬蛤蜊麵(NT.135)

也找不到照片QQ
具體有哪些配料我不太記得了,醬汁又回歸比較清淡的路線,對這道最深刻印象是蛤蜊給得十分大方!不會只有兩三個藏在麵裡,一端上來就可以看到滿滿的蛤蜊!

 

碳烤魷魚佐辣味墨汁寬麵(NT.190)

DSC_0492.JPG

也是蠻久之前吃的了,忘記配料有什麼,我印象中對這道的評價是不夠鹹XDDDD對怕辣的人來說可能有點小辣,喜歡吃辣的我就不確定了哈哈
魷魚烤得很剛好!不會過老過熟,不過就像上面說的不夠鹹XD不知道經過這麼久調味上有沒有改變,有興趣的人可以挑戰看看!
最後!墨汁是真的很墨汁,吃完牙齒會變黑!想吃這道的離開前要記得注意一下嘴巴牙齒哦

 

酥脆雞小骨茄汁麵(NT.160)

DSC_0491.JPG

當初一看到有三塊肉有點嚇到XD原來給得這麼多嗎!
雖然說是小骨,其實也就是中間一條骨頭,內裡炸得很嫩,外面的麵衣很脆很好吃!具體配料不太記得了,不過這道的醬汁有稍微比較鹹一點,口味介於重口和清淡之間的可以吃看看!
但說到底重口味果然還是奶油培根蛋最好吃!undefined

 

Bengodi的甜點類總共四樣,剛剛翻照片發現自己也吃過兩道了,雖然有點時日了不過還是一起丟上來給大家看看

冰火布朗尼

DSC_0493.JPG

照片好醜哦XDDDDD算了不管><
一開始沒看懂冰火布朗尼到底是什麼,等上餐了才知道原來是冰淇淋+烤好的布朗尼XD
布朗尼口感紮實味道濃郁,我自己很喜歡這道~

奶酪

DSC_0753.JPG

奶酪送上來的時候完全捨不得吃啊!超完美半球形!
奶味很濃很好吃!旁邊還有附切片水果(蘋果/芭樂/柳丁),雖然我只有把蘋果吃掉其他都給朋友了哈哈哈

 

印象中還有和朋友吃過一道我難得覺得普普通通的,可能因為醬汁裡有我最討厭的黃芥末所以大扣分,之後有去吃或想起來的時候再補上吧~

最後拿友人王太太拍的店狗照片結束這回合undefined

1473064159181.jp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Bengodi

地址: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5巷5號
營業時間:11:30 - 15:00
     17:00 - 22:00(週一到週日,週二公休)

店家網站:Facebook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食記 東海商圈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